快速訂房 STEP.1 - 首府大飯店

飯店簡介

鄰近板橋火車站、高鐵站、捷運店,希望給來自外縣市旅行、出差、背包客長住的您,一個最舒適、溫馨的旅居空間。 座落板橋市中心的「板橋.首府大飯店」,為合法登記的旅館,緊鄰板橋商業圈,步行到新板橋火車站和板橋客運總站皆只要短短五分鐘的路程,擁有交通往來便利,生活機能方便等地理位置上的優勢,包辦您的吃、喝、玩、樂各種行程。

飯店電話:02-29598911
飯店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96號7樓
入住時間:17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待飯店補充

客房介紹

「板橋.首府大飯店」不同房型卻有著相同典雅溫馨的格局空間 【平日、假日定義】 ※平日:星期日至星期五
※假日:星期六、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
※注意 跨年12/31,1/1日以及過年期間 除夕至初五為定價 《備註》可於訂房時一併確認平假日定義,若有異動,皆以現場公佈為主!!
【進退房時間】
※進房時間:平日:下午14:00以後; 假日:下午17:00以後;
※退房時間:上午11:00以前。(逾時延後退房,每小時需加收150元起,依房型不同決定) 《備註》若無法於晚上20:00前入住,請務必主動來電聯繫,否則逾時未到將視同取消訂房,並不予保留。